张二大

【论坛体】(树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2(带卡,柱斑)

天河夜转:

简介见前文。


~


17L  我心好累


我是男的。




你们别光顾着笑,我现在都快愁死了!我男友当然有给我说话,还很认真地表示他和我都是认真的,想好好过这一辈子,结果大家都以为是我下迷药把他迷昏了,再不然就是找催眠师把他催眠了……一群辣鸡!当初我追人的时候是谁一直在看笑话的,我把人追上了就各种来添堵!




18L


下迷药丶催眠 hhhhhh 楼主身边的人戏真多,以为是在拍电影吗?




19L


男友的亲友和楼主家人太神经质吧,如果因为小叔一个就反对楼主和男友结婚,那你们家的人是不是全部都不用谈恋爱了?




20L


12哥说得对,LZ 你说追了男友十多年,那你是怎样追的?为什么会让男友身边的人都认定你要是失恋,就会和小叔一样报社?




21L


讲道理,楼主明明说了,他小叔不是因为失恋才报复回去的 hhh 然并卵,楼主当年的洗脑功力太强,现在大家都不敢让他结婚了。




22L


楼主,你男友的亲人和你家人对同性恋怎么看?他们会不会只是不想两个男人在一起,所以才一直劝你们分?




23L


不会吧,LZ 也说了他追男友的时候,身边的人都一直看他笑话的……如果真的是恐同,一开始就会阻止 LZ 吧。




24L


心疼楼主,没追上人的时候被看笑话,追上了又被人孜孜不倦地拆散他和男友。




25L


看 LZ 的意思,你还是很希望能够和男友得到亲友的祝福吧?我觉得你首先要用实际行动让他们知道你和小叔不同,是真心想和男友一直在一起的,然后再慢慢让他们的态度软化。




26L  我心好累


不,我们这边风气很开放,我家这里就好几对狗男男,我很确定他们绝对不是因为我和男友的性别才反对我们的。




至于我怎样追男友,我和我男友从学前班开始就一直是同班同学,中学毕业后发生了些事情,于是我被我小叔接去了外国升学,因为某些原因一直没和我男友联系。后来我回到家乡,再次见到男友后发现我还是一直喜欢着他,就对他展开追求了。他刚开始没答应,我就天天约他出来吃饭,查了他的行程表在他出现的地方偶遇他,终于让他决定再跟我试试,然后被我试出他其实一直喜欢我,只是没有勇气踏出那一步,我们就顺理成章在一起了。




27L


怒吃狗粮。




28L


天呐好甜!竹马竹马,失散多年之后重遇,互通心意之后还发现一直是双向暗恋……如果 LZ 不是绿的话,这简直就是完美的电影情节!




29L


我看到了关键字小叔……楼主小叔不是你远方小叔吗?为什么你会被他接去外国升学,还一直没和男友联系?




30L


29哥你发现了华点。




31L


LZ 那边风气真开放,羡慕~




32L


等等,楼主你口中的“追了十多年”究竟是从学前班算起,还是从你回来遇见男友算起?如果是前者的话……失踪多年毫无音讯的旧同学突然回来,还要追自己当年的“好朋友”,男友身边的人担心是正常的吧?




33L


看 LZ 的口吻,应该不是重遇之后的十多年?这样的话……LZ 你坦白跟我们说,你回来多久才试出男友其实一直喜欢你?




34L


我能说不管因为什么理由,一直不联系的人都是渣渣吗?




35L


我还能说什么……如果楼主真的去了外国就一直没音讯,直到回国才重新和男友联系的话,那这种行为也挺渣的。




36L


Ls 们别这么大火气,说不定楼主有什么苦衷呢?




37L


楼主,我觉得你首先要搞清楚男友的亲友和你家人究竟为什么想分开你们。讲真,你小叔那件事真的很像他们的借口,归根究底还是他们不看好你们在一起。如果不介意的话,你可以在这里打码说一下你追求男友的过程,让大家帮忙看一下?




38L


发生了些事情……因为某些原因……等等 LZ 你先说清楚状况?你不说我们也没办法帮你啊。




39L  我心好累


不,你们不懂我叔。如果是别人的话,我一定会觉得是扯谈,但如果说是我叔留下的心理阴影导致他们不想我和我男友结婚……这绝对有可能发生。




明明那个老头子现在已经跟他前任复合了领证了一年十一个月在渡蜜月旅行,为什么我还不能跟我男友领证(╯′□′)╯︵┻━┻这个不让我们在一起的世界是虚假的!




回答一下问题,那十多年你们就当我是从初见开始吧……反正我们那时候其实都互相喜欢了,只是没说开。至于没有和旧同学联系的事,我刚被我叔接走的时候其实出了点意外,他们都以为我死了,等我复建完毕,他又没收了我的手机电脑,不让我和他们联系。后来我想找我男友和其他朋友的时候,又发生了一些事情,让我完全不知道要怎样回去……总之你们说我渣也好,怂也好,这么多年我一直隐姓埋名,直到再遇男友他们才知道我还活着。但那之后我简直对男友千依百顺好不好!他要我往东我绝对不敢往西,为了他我连自己本来的工作都不顾了,而且无论他怎样冷待我,我都不愿意放弃他,终于让他承认其实也爱着我,愿意跟我一直在一起!




我知道人生之中除了爱情,还有很多重要的东西,但男友对我来说已经不仅是爱情了,他是我的影之光,是我的夜之日,是我的死之生,(1)我们之间经历过很多事,而我只知道,无论有多少人反对,但这一次我绝对不会再放开他的手。


-TBC-




(1)原文来自一篇 DW 的英文同人‘I Wanna Be Your Sledgehammer’,作者是Raven Aorla ,摘自 Fanfiction,全段是‘ I am the shadow to his light. I am the night to his day. I am the death to his life. I am his prisoner. I am his jailor. I am his oldest enemy. I am his oldest love.’这句实在太让人惊艳了,每次看到这种一光一暗互相纠缠的 CP 都忍不住套一下……本来觉得很柱斑的,但是既然带卡也能套,我就把王尔德留给柱斑,这个给带卡了(喂

评论

热度(47)